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冬铁】如何借到学霸的笔记

好可爱哇!!!!

青三凉:

学院AU


Bucky盯着面前摊着的物理书,感到了深深的困意,他的身体晃来晃去,终于一头栽倒在了桌子上,发出“砰”的一声,然后被迫清醒。这样下去肯定不行,他拍了拍自己的脸。如果再挂一科,他想起自己可怜的成绩,不禁打了个哆嗦。


认真地思考了几分钟后,他决定去借学霸的笔记,他指的就是那个每次毫无悬念的年级第一又不屑地拒绝奖学金的Tony·Stark。


肯定不能用太粗鲁的方式,他想到那个小个子蜜糖一样的大眼睛,Tony·Stark肯定不知道他炫耀的时候头上的耳朵都在抖啊抖,身后的尾巴也在摇啊摇。Bucky舔了舔唇,决定用一些更为温和的方法。


“Tony·Stark,”小王子拿了个大喇叭站在寝室楼下讲话:“Tony!”


楼上伸出一颗黑黑的脑袋,看起来像是Stark的室友:“什么事?他还在睡觉。”


“呃,”Bucky愣了一下,他有点担心自己有没有把Tony吵醒,于是他把声音稍微放轻了一些:“我有事跟他说。”


他的室友过了一会儿喊道:“他说有事快说。”


Bucky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我要跟他当面讲。”


他的室友翻了个白眼,眼白在一张黑脸上显得格外明显。Tony翘着一头卷发出现在窗口,懒懒地喊道:“有什么事要当面说啊?”


他看到楼下站得的Bucky,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小王子觉得一定不能让别人知道自己居然要找学霸借笔记这回事,于是他举着喇叭说:“我要对你一个人讲。”


周围已经有女生在尖叫了。Tony抓了抓头发:“在楼下等我十分钟。”


Bucky放下喇叭,有女生跑过来羞涩地看着他。我不会喜欢你的,Bucky内心冷漠地想。然后他就听见女孩子认真地双手合十:“祝你们幸福。”


“谢谢。”他礼貌地点了点头。虽然不太懂她在讲什么,但礼貌总是没错的。


围观的人群渐渐散去,Tony穿着一身学院服跑了下来。他本来就不大,此刻被制服一衬,嫩的就像掐一把就能出水。


“有什么事吗?”Tony眨巴着他的大眼睛说。


Bucky把喇叭扔到一边,把眼神定在他翘起来的卷发上:“嗯,一起喝杯咖啡吗?”投其所好,一定能成功。


Tony愣了一下:“下午五点钟喝咖啡?”他抬头看了一眼颇具存在感的太阳,还是很给面子地点了点头。


Bucky把他带到咖啡厅,看着他点了一杯加了很多糖的咖啡和几个甜甜圈。


一个很好的开始,他想,Tony·Stark一定会被我说服然后把笔记借给我的。


Tony嘬了一口咖啡,有一些奶泡粘在了他的唇上,让他忍不住舔了一下。Bucky看着他粉红色的舌尖灵活地舔过奶白的液体,然后迅速消失在唇间。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Tony拿起一个甜甜圈咬了一口,然后满足地看着Bucky:“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嗯,”Bucky沉吟了一下:“我想多了解你一点。”好知道怎么样才能借到你的笔记。


Tony明显有些惊讶,他又吃了一口,然后说:“好吧,你想了解什么?”


“你很喜欢吃甜甜圈吗?”Bucky问道:“看起来你也很喜欢咖啡。”


“确实,甜食让人心情愉快,不是吗?”Tony冲他眨了眨眼睛。


“是的。”你说什么都对。Bucky看着他漂亮的大眼睛一闪一闪,不禁舔了舔唇。


“你想来一个吗?”Tony犹豫地看着他。


Bucky张开了嘴,然后他顺利地得到了Tony的投喂。虽然自己不太喜欢吃甜食,但学霸投喂的甜食别有一番滋味呢。他趁机亲了一口Tony的指尖,满意地看到对面的人红了耳尖。这样看来自己今天一定能借到笔记。


“Bucky,”Tony看着他语气犹豫:“你成年了吗?”


“当然。”


Tony眼睛里瞬间绽放出艳羡的光:“你去过酒吧吗?”


“嗯哼。”


“你能带我去吗?”Tony的声音软软的:“我就去看看,我真的很好奇,你们都去过了,只有我……”


Bucky几乎思考了半秒钟就拜倒在他的眼睛下:“可以。”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但你只能跟在我身边,不能乱跑。”以防笔记被别人借走。


Tony点了点头,看起来相当乖巧,如果他的要求不是去酒吧玩的话。


然后他就跟着Bucky走进了酒吧,里面闪烁的灯光让他用手指勾住了Bucky的衣角,兴奋地四处乱瞟。


酒吧里的人一眼就看到了这个看起来就未成年的学生,他还穿着学院的制服,白色的衬衫挡住了他漂亮的锁骨,但宽松的裤子挡不住他挺翘的臀部,少年白皙的肌肤在闪烁的灯光下显得更为干净细腻。如果这些目光是实质性的话,现在他已经被扒光了。


Bucky也明显感受到了这些目光。学校扛把子把学霸的手紧紧握住,然后冷冷地“哼”了一声。


“有什么问题吗,Bucky?”


Bucky摇摇头,不得不说他真的爱极了Tony叫他名字的声音。他帮Tony点了一杯酒精度最低的果酒,给自己点了杯威士忌。


“我想喝你那杯。”


Bukcy摇头:“不行,我们说好了你要听我的。”


Tony撇了撇嘴。Bucky说:“只能喝一口。”


Tony眨眨眼睛,端过他的杯子一口喝完了杯里的威士忌。


Bucky无奈地叹了一声:“Tony。”他招手要了另一杯,然后点了点Tony的鼻尖,“没有下次了。”


“好吧。”Tony的眼神到处乱瞟,语气敷衍:“你还有什么事吗?”


Bucky撑着头看着他:“其实没什么事,就是想约你出来。”然后借个笔记。


Tony踢了踢他的凳子:“怎么突然想约我出来?我记得我只认识你的大胸室友。”


Bucky莫名地不快,他恨不得抓着Tony的手按在自己胸上告诉他自己的胸也很大,但为了形象,他还是忍住了。他凑近了一点,看着Tony在灯光下格外亮的大眼睛:“在我面前不许提他。”


“如果我偏要提呢?”Tony挑衅地挑着眉:“你的大胸甜心室友Steve·Rogers。”


Bucky猛地吻上了他的唇。Tony的唇上带着果酒和威士忌的味道,软软的暖暖的,诱的他伸出舌头舔了舔,然后两人在吧台进行了闪瞎调酒小哥的深吻。


“嘿,”Tony几乎是挂在Bucky身上走出酒吧的:“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


Bucky抿着唇,他讨厌酒吧里的人看Tony的眼神。他转过头严肃地盯着Tony:“听着,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跟你说。”


“什么事?”他们的鼻尖几乎碰到了一起。


Bucky看着他的眼睛,语气忐忑:“你愿意……把你的物理笔记借给我吗?”


Tony眨了眨眼睛:“笔记?你跟我玩了半天为了物理笔记?”


Bucky点点头,其实也不完全是这样的,他想。


然后他被一把推开,Tony直接被气笑了,他边擦嘴边往学校走:“不好意思,天才不需要笔记,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这样跟喜欢你的女生借一下。”


他走的很快。Bucky心慌的几步追上去抓住了他的手:“Tony。”


“放开。”Tony瞪着他:“我没有笔记给你。”


Bucky感觉自己的CPU迅速发热,几秒种后他得到了答案:“那你愿意教我吗?”


“你可以去找教授,他们会很乐意看到一个爱学习的学生。”


“但我只想要你,”Bucky脱口而出:“我喜欢你。”


Tony“哼”了一声,然后他接下来的话还没出口就被Bucky封住了。


“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Tony微微气喘地看着他。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如果我说愿意的话,你的笔记怎么办?”


“拿Steve的就可以了。”Bucky满不在乎地挥挥手,他忐忑地看着Tony:“你答应我了吗?”


“好吧,看在你陪我来酒吧的份上。”


Bucky再一次吻住了他的唇,心里想着下次再也不能带他来酒吧了,他讨厌自己的人被觊觎的感觉。


Steve:你想对我的笔记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4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