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好可爱啊!!!!太喜欢啦!

是个小号:

中秋小剧场。
这次我差点把自己给搞死_(:з」∠)_
竟然画完了!克服了惰性!打下FIN字的时候差点喜极而泣
虽然不够完美吧,咱一直在进步就好了嘛(←)

说回正题。
这次虽然是大庆主,说到底还是:我萌一家三口啊!
趁着这个机会认真思考了一些问题,努力把它画出来了。
这大概是我最努力的一次,篇幅又长又难画!期间几度想掐死自己(汗)

如果大家能看的开心,就都值得了。

最后祝ZH女鬼们中秋小长假快乐!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是忍不住碎碎念的分割线=========

纠结是用剧版还是原著设定,和我纠结赵处画哪个发型时间一样长orz
直到打完草稿,我画的都是婚后中分发型。
因为除去个人喜好因素外,刘海遮表情啊!本来跨次元就有很多局限了。
二次元有一套固定的东西,发型衣服都能代表一个人物,按理说能不改就不改……但三次元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标准,人一直在变嘛!一直觉得很难处理的一个地方。但看到自己之前画完的那张一家三口草稿,又觉得大概注定要尝试一下了。

说回设定,基本上用的是剧版的但吐了汪徵夫妇的便当。
对不起老李和大吉了,都是剧情需要_(:з」∠)_
我不时想,大庆后来还能像以前那样天天回家睡赵云澜床边吗?(那一溜的猫窝)会不会考虑到家里不时多了个人而有所顾忌(爆)毕竟大庆很贴心嘛!
于是有了这个故事,基本内容在最开始就想好了除了出外勤的那段,哎。
我的脑洞真的HO不住长一点的剧情,分分钟能给你画成少女漫……
期间一直努力把自己掰回来(扶额)还是四格最适合我了,吐槽向的那种。
自从剧版结局的小剧场后我学聪明了,打草稿的时候就把台词都写上去,因为到后面真的记不住,更别说这个篇幅这么长!不过最终还是各种改动。

我曾经以为自己不会画剧情类漫画了,这个技能很久没有用过了!超方的,害怕传达不到,害怕词不达意。
不过三次元同人最有利的一点,是我不需要100%还原,大家看过原作会自动替我补全那些不足的地方><比如人物形象,我只要画到能看出来是谁就够了(然而并不能每个人都做到orz)

总之!能完成这个小剧场并不是靠我自己的力量,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最后竟然说了个冷笑话)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
热度 ( 14196 )
  1. 共8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