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收获爱情💏

还好还好:

大家国庆快乐!!!

虽然我没在中秋前画完但是至少在国庆的时候画完了!

是和 @确实确实 我万一起搞的双人桌宠,非常感谢平面系精致学子安托万还特意给我做了一个预览!

下载地址:点我收获会动的爱情

密码:53va

这个桌宠需要电脑有java,如果没有java的小可爱请点击这里进行下载。

 

我们测试了一下应该没啥大问题,但是有几P出现几率太小了没有看到,所以如果运行的过程中出现bug或者别的问题请私信我。

禁止二改二传!禁止二改二传!禁止二改二传!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
热度 ( 15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