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盾铁】我家的猫为什么总是被我家的狗压着?(短小番外1)

我家的猫为什么总是被我家的狗压着?(短小番外1)
AU!OOC慎入!!!短小预警!番外1!

感觉自己的这篇文完全就是恶搞,ooc太严重了!所以慎点!

如果没有遵从原本猫狗的习性请原谅!欢迎抓虫!

主设定:喵妮x汪盾(老梗老设定)
背景:Pepper是Tony的铲屎官,而今天,Tony的专属铲屎官却带来了一只姜黄色的大笨狗……

番外大致内容:大概就是Pepper对现在生活的抱怨~

嘿……我终于来挤牙膏了😂
————————————————————
Pepper觉得她真的是烦躁爆了,她真的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总要做这么多无聊的破事儿……啊,回想起当初她刚当铲屎官那会儿……嗯……等等……怎么好像破事也一样那么多……

Pepper自暴自弃地甩了甩头,恨恨地踩着恨天高爬上5楼的楼梯。

就在前几个星期……她的猫和狗莫名奇妙地变成了两个整天闪瞎眼的基佬,并且总是毫无顾忌地天天做♂爱♂。对于一个现代社会化女性来说……她确实不是介意男男这种关系……但……

!!!为什么我家的猫和狗都会变成人啊!!而且我养的猫一直都是我家老板啊!!而且怎么那么能秀恩爱啊!!他们变成人以后的狗粮猫粮是留着给我吃的是吗!!

由于Pepper现在已经通晓她老板是只猫这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以及Tony要和Steve开启幸福生活没时间管公司,再加上Pepper对Tony照顾有佳的缘由等等,导致现在Pepper莫名其妙地被她亲爱的猫老大Tony Stark把以上诸多的理由浓缩成“能干”这种简单粗暴的形式然后把她命名为Stark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然而,天啊……就因为她莫名从一个小职员荣升成这么大的官公司舆论简直多到爆炸,以及再加上她的挂名老总总以“我们刚变成人,需要认真了解人类社会生存法则”为理由总是让她去跑路。以及顺便帮他带点甜甜圈什么的。(Steve不让Tony摄入太多糖分)

以至于Pepper一天下来工作的时候总是接到Tony的电话“什么?我过去?现在?现在可是会议拜托……”

于是她总是会以“抱歉,老总找我有事,所以,我得提前告退”这样的理由提前告退。

导致她总是偶尔听到一些公司职员对她议论纷纷“啊……就是她……莫名升那么大的官呢……”“肯定是不为人知的黑暗交易”“嗯嗯……一看就不是什么检点的女人……”

不过呢,不在意他人想法Pepper这样也是能处理得很好的……
但是由于她每天都穿着恨天高,而她可爱的有钱到死的猫老大,却买了一层楼梯公寓房,而他和Steve的理由是更加有情趣。(原话是Tony“这样会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爱♂的♂气♂息。”Steve“我们想更好地体验人类生活。”)

所以完美地,每天都是她以踩着恨天高,辛酸爬5楼的形态按下她老板的门铃。

然而这些可能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最主要的是!

有无数次当Pepper轻易地推开根本没有锁上的门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他们五花八门的交♂欢♂现场。

“啊……慢点……不……唔……Pepp……er嗯……啊……你来了……啊!”
“早上好……”

例如现在。
————————————

番外1
—END

(当然还有别的番外)

评论 ( 5 )
热度 ( 26 )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