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盾鐵】狼出沒注意(上)

美味!

芙大dick:

想寫個不需要思考不需要邏輯的輕鬆文…


狼隊設定
…一直被和諧,所以重發



 


他們又一次在會議中爭執不下。


 


「Rogers!你他媽有什麼毛病!」


 


「有毛病的是你,Stark。」Steve沉著氣,低著嗓音回應,儘管他環胸的手已冒著青筋。


 


Tony瞪著大大的眼,狠狠的看著他。


 


Natasha無聊的托著下巴,看著兩個領頭人物又因為出任務時的”你不聽從指揮”與”我有我的方式”進行鬼打牆的辯論。


 


戴著紫面墨鏡的Clint,誰知道他是不是在打瞌睡呢,鑑於每次的戰後檢討會議十有八九總能變成”你不能這麼做我就這麼做的”無意義爭吵。


 


然後Tony深吸了口氣,呵的笑了一聲,「ok,你是老大,你說了算。」


 


哦,這次是以好好好你說的對模式啊。好博士Banner無奈的拿下眼鏡,揉了揉鼻樑。


 


「你為什麼總要用這種語氣來嘲諷關心你的人!」美國隊長似乎忍無可忍,他顯然有收斂力道啪的一下拍在會議桌上。


 


這成功使嘴損達人Stark往後瑟縮了下。


 


「哈,我可不敢讓全世界最正義的美國隊長來關心我這個如今連朋友都不是充其量不過是戰損負責人!」


 


Steve一時間說不出話--並不是認為Tony說的對而是被他妄自菲薄的言詞刺的。


 


這個微妙的時間差讓Tony覺得自己佔了優勢,於是他又接著說:「你有時間來管我該不該聽從指令,到不如好好關心你的青梅竹馬,整天吃李子也不怕吃出什麼毛病!」


 


「嘿!」正準備從口袋裡掏出李子的Bucky表示關我什麼事。


 


「Stark先生,李子並不會吃出毛病。」Vision一臉認真的說明。


 


「Stark--Tony,我只是擔心你--」Steve試著真誠的凝視Tony,但Tony卻選擇移開視線。


 


Tony撇著嘴,索性整個人往椅背靠去。


 


又是這樣。Steve想著。


 


總在Steve收起指責的語氣,試著以軟性的言語和Tony溝通時,Tony便會反常的閉上嘴--這種安靜Steve很不喜歡,就像他們之間只能以爭吵開始,以爭吵結束。


 


一旁的Fury見著差不多,忍著想翻白眼的衝動說:「兩位,既然意見統合了,那麼今天的會議可以結束了。」


 


至此,已經沒有任何人想去摘Fury的病句。


 


他們兩個就沒有意見統一的時候。但現在,誰在乎呢。


 


Tony聳聳肩,逕自站起身,率先離開會議室。


 


Steve看上去想追上去,但是他忍住了。Natasha似乎有些同情的望了眼Steve,最終什麼也沒說的跟著Tony的腳步離開。


 


Bucky咬了口李子,來口看著門口和他的好友。


 


其餘人在之後也一個一個散場。


 


最後會議室裡只剩兩個加起來快兩百歲的男人。


 


Steve這才稍微御下美國隊長的包袱,對著Bucky吐苦水。


 


「你說,Tony是不是很討厭我……」


 


「他是該討厭你。」Bucky咬下最後一口果肉,又補充道:「他也該討厭我,或者恨我,我也不意外。」


 


Bucky說的理所當然,一點也不覺得被討厭被憎恨有什麼不對,也許他更希望如此。


 


Steve覺得如果他沒有注射血清,他現在一定在胃痛了。


 


「Bucky……」Steve下意識就想說這不是你的錯,但想到前幾次Bucky在聽到他說這句話時總以一種復雜的眼神盯著他,所以Steve決定先不對此作討論,「我……我不知道,以前我總希望能和Tony坐下來好好說話,但現在我才發現,就算Tony真的安靜下來,他不願意和我認認真真說上哪怕一句話。」


 


可憐的Steve看起來真痛苦,Bucky拍了拍他的肩以示安慰。


 


「我並不很了解Tony,但單就從你們口裡聽到的,如果Tony真心厭惡一個人時,是連一句話都不想多說的吧?」大概?Bucky在心裡補上一句。


 


Steve疑慮的看著從前的花花公子,前花花公子頓了頓,接著說,「你瞧,他還能和你吵呢。」


 


Steve皺著眉,思考著Bucky說的話,好像真有那麼點道理。


 


「你總是能讓我安心。」Steve對著好友終於露出釋懷的笑,一方面也開心Bucky仍是他認識的Bucky。


 


「我永遠會站在你身邊的,加油!」


 


「謝謝?」隱約察覺出Bucky這聲加油好像不是他所想的那樣,但又說不出哪裡奇怪,最終Steve認為自己想多了。「對了,Nata前幾天和我說上次的體檢你體重超標了。」


 


「……」


 


 


 






傳送
這樣也能被和諧……



评论
热度 ( 4 )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