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恕我直言,这种文章不敢恭维。

Gasoline-请大力投喂我霍铁:

我仅仅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今夜好死》这篇文的看法吧,你不喜欢,觉得我脑残我也没有办法(是的这就是挂人 @AK306920 是的就是你)


我知道同人圈里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喜点叉,但是这篇文真的已经超过了这种程度,队长和tony在里面变成了什么?渣攻贱受,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词会放到我最喜欢的两个超级英雄的身上!,队长在和吧唧在一起后,吧唧掉火车,以为吧唧死了,所以就和tony在一起,可以,这里虽然我不能接受,但我觉得这个设定不是很崩坏,但是后面,吧唧回来了,队长和tony搞上后又继续和吧唧在一起???你要是想写盾冬铁大三角那就求你别带上单向cp的tag,这还不怎么是重点,问题是tony也知道了,还是继续和队长纠缠不清,感情在我们眼里是宝贝一样的人,放到你的文里就像一条发情的母狗一样死皮赖脸的往人家身上凑?(可能这个比喻太过了)真的希望你停手,别再毁坏这些角色了,同人不是原耽,不是你想写什么都行,写之前求你先问问自己,他们到底会不会这么做,他们的人物性格真的是不是这样,在我心里,tony是个骄傲的人,他不可能会在知道队长吧唧在一起了之后,还继续凑上去,你这么写用一句ooc就可以带过?哦,你说一句ooc,就可以为你的垃圾设定带过一切?是的,我就是觉得这种设定是垃圾,他根本就不能代入盾铁,他们是英雄,他们没你的文里那么性格崩坏,tony不可能会甘愿当一个第三者,而队长更不可能所谓的脚踏两条船!他不是你原耽笔下的人物!求求你写文的时候带点脑子可以吗,你真的是爱这两个角色吗?你真的是爱这个cp吗?ooc不是免死令牌,感情我随便写一些原耽什么,只要把人物名字改成我喜欢的角色的名字,再加个此文ooc不喜点叉,那我是不是就可以随便瞎写什么东西?


同人圈有人产粮是很幸运的,感谢每个为自己圈做贡献的文手,画手,但是产粮和产屎是不一样的,我没有必要吃粮吃着吃着吃到了一口屎,还要吞下去对着作者说真好吃,谢谢你产粮,想让圈子好起来,先求你们带点脑子。
有人也许会说我不会写文,不知道写文的辛苦,让我体谅作者什么的,但是这种设定,这种毁坏角色的文,让我瞎了眼睛还要体谅让我瞎眼的人,我没那么傻逼,真的。
求您别再写这种无脑文,您要是想继续,我也没有办法。
恕我直言,《今夜好死》这篇文就是垃圾。
有人不服我也没办法,你们在评论里骂我,赞同我都随便吧,我不会回的,并不想撕逼,要是你们认为我再挑事我也无话可说。(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 ( 90 )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