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虫铁】微分中值定理(师生/身份梗)01

吃吃吃!!!!

冰糖葫芦:

0720
设定沿用了蜘蛛侠:返校季的的部分设定
无剧透
Peter不知道钢铁侠就是Tony
但Tony知道Peter就是蜘蛛侠
大概会是个长篇
ooc算我








彼得扯了扯书包带,打了个巨大的呵欠。


开学前连续两个晚上都出去执行任务让他有点吃不消,而且现在他已经是十二年级的学生,所以不得不去向钢铁侠申请了减少任务。


其实彼得觉得无所谓,就算不去上课,学校里的课程他也完全跟得上。但钢铁侠却一直认为帕克值得更好的,未来至少也会是个麻省理工的学生。


彼得的确很向往麻省理工,随后他在得知原来钢铁侠以前也是那的学生还是有点吃惊,毕竟他一直对钢铁侠一无所知,在当彼得还准备问点细节问题时,钢铁侠摆了摆手头也不回离开了。


毕竟每个人都得拥有秘密。彼得坐在屋顶上看着钢铁侠的背影,摘下了脸上的面罩。


“帕克?”


“早,内德。”彼得有气无力地打了个招呼。


内德把手搭上彼得的肩膀:“你又跟着复仇者们一起出任务了?哈哈真没想到,我的好朋友加入了复仇者联盟,而且还是蜘蛛侠!”


“这话我都听你讲了一年多了。”彼得把书包塞进储物柜里压低声音,“不过我已经向钢铁侠申请少做些任务了,他似乎是希望我以学业为主,所以以后任务就会越来越少,而且应该都是些简单的任务了。”


内德咽了咽口水:“他希望你上什么大学?”

“麻省理工。”


“哇哦。”内德感叹了一声,“那你觉得我呢?”


“我相信你,内德。”彼得笑着拍了拍内德的胸口,“你不是说要一直帮我吗。”他停顿了一下,“不过我才知道原来钢铁侠也是麻省理工毕业的。”彼得看着内德像是要叫出来的表情,“冷静,内德。我知道你现在很吃惊,你可想好了,我们周围可全是人。”


内德硬生生地把叫声憋了回去,涨红着脸低声问道:“所以你现在知道了一点钢铁侠的底细?”他仔细思考了一下该怎么表达,“他不会是说漏嘴了吧,全世界都想知道那身盔甲下到底是什么人。”内德平静了一下心情又觉得有点沮丧,“不过只知道这个也没什么用,毕竟到底是什么时候毕业的或者是在校学生,怎么可能查的出来。”


“不想让别人知道肯定是有原因的。”彼得关上柜门,“第一节课是史密斯老师的课,我可不想因为迟到被罚还看一段队长的视频。”


“好吧好吧,你这么崇拜钢铁侠都不好奇他是谁吗,彼得?”内德抱着书很快跟了上去,他看着彼得抿着嘴严肃的表情,“那还是以后再查吧。”


——————


“你输了,铁罐。”克林特对着托尼做了一个枪决的动作,“所以你得去那个孩子的学校当微积分老师了。托尼 斯塔克去教高中微积分!”


托尼对着克林特翻了一个白眼:“这是我让着你,毕竟我不想看一只小鸟去教高中体育。你能教什么?爬树吗?”


“输了就别嘴硬。”克林特得意洋洋地坐着沙发上翘起腿,“不过你还不打算告诉那个小家伙你就是钢铁侠吗?”


托尼烦躁地挠了挠头,开了一瓶伏特加,犹豫了一会还是没倒进酒杯:“只有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才能知道我的身份,我不能因为一个人就破了例。你知道规定的,克林特。”他把酒又重新放回柜子里,端起了一杯水,“而且一旦我的身份公开了,会对经常出现在我身边的你们造成影响也说不定。”


“好吧,铁罐。”克林特靠着沙发摇头晃脑地表示理解,“那祝你教学愉快。”


——————


彼得低着头走进教室,和座位附近的米歇尔打了个招呼,又看了一眼远处正和弗拉士有说有笑的伊丽莎白,他掏出笔在新书上流畅地签了个名。


“嘿,听说我们班微积分老师不是史密斯老师。”米歇尔转身用笔敲了敲彼得的桌面。


彼得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史密斯老师怎么了?”


“就我们班不是。”米歇尔回答,“不过直接来教十二年级的微积分老师,我还有点想知道是谁。”


彼得也被米歇尔的这一番话勾起了好奇心,他抬起头看了一圈周围的学生,也大多在低声讨论着这件事情,这让他更好奇起来。


内德倒是无所谓,他一向觉得老师换来换去都一个样。


彼得第一次期待上课,他还有点庆幸刚刚和内德说话浪费了一点时间,要不然坐在这枯等着的确挺让人耐不住性子的。


也许会是一个严厉的老头,用书拍着那些答不上来问题的学生的脑袋,也可能是一个年龄不太大的女人,头发一丝不苟,穿着整整齐齐的职业装……还乱想的彼得被身边学生的惊呼声弄得回了神,他抬眼看着门口出现的那道身影,睁大了眼睛。


“你看,彼得。”刚刚毫不在乎趴在桌上的内德说话声音都有点颤抖起来,“这不是……”


“操。”彼得没忍住骂了一句脏话,他有点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托尼 斯塔克。”彼得默默的说出这个名字,脑子里满都是疑问。


托尼看起来并不在意这些学生们的反应,他拿着书飞快地走到讲台上准备说点什么。


彼得感觉到托尼的视线在他身上停顿了一会,但等他抬头时托尼的目光早就转向了另一边。


“我是你们的新微积分老师。”托尼用手指轻轻地敲击着讲台,“也许只带你们一学期,但也可能会更久一点。”他翻开书撇了一眼又飞快地合上,“实话说,这种小儿科的东西我一点也不想教,所以我把大纲讲完之后你们就自己理解,有不会的再来找我。”


托尼转身在黑板上写了一连串的公式:“按照要求我们得学极限,所以我也按照要求做了。就算我觉得简单的不知道该从何讲起,但我还是得给你们讲。”他烦躁地说了半天有的没的,最后敲了敲讲桌开始讲课。


“我记得有人说斯塔克认识钢铁侠?”内德用胳膊肘戳了戳彼得,“你要不一会下课去问问?”


彼得摇了摇头,犹豫了一会又点了点头。


“帕克先生,你理解这道题了吗?”


彼得听到自己名字惊了一下,看着黑板上那道例题又看了看拿着笔皱着眉的托尼。


“帕克先生?”托尼又叫了一次。


“啊……我会,我理解了。”彼得莫名觉得托尼的声音有点熟悉,但他想了想觉得应该是电视上看到过采访。分出神想事情的彼得没注意到讲台上的托尼皱起了眉,直到被内德撞了一下他才抬起头看着已经微笑起来的托尼。


这个微笑让彼得有点摸不到头脑,但他还是开口了:“我能坐下了吗,斯塔克老师?”


“你告诉我这道题怎么做。”托尼看着心不在焉的彼得,想起前几天完成任务后的他大大咧咧地卸下面罩朝自己微笑挥手的样子,“做对了就坐下。”


彼得顿了一下很快说出了解题思路,正准备坐下时又被托尼叫住了。


“你说的是我讲的方法吗?”


“额……我想是的。”


托尼看了一眼彼得:“好吧,孩子。”他再次烦躁地敲了敲课桌,“你得向我解释一下你用了半节课看着我发呆,最后还答错了的原因。”托尼放下书朝彼得笑了笑,“我知道我很迷人,所以你看我半节课也情有可原。不过这不是我原谅你的理由。”他等着教室低低地哄笑声过去后才继续开口,“不过现在别解释,一会下课单独来找我就行。”


彼得刚准备说点什么,但托尼没给他机会。


“好了,帕克先生。坐下吧。”托尼收起书本,“现在你们可以来问我问题了。”


弗拉士第一个拿着书走了上去,并且给了彼得一个嫌弃的眼神。


“好机会啊,彼得!”内德用手指装模作样地翻了翻书,“这样你就可以斯塔克老师打听点钢铁侠的事了。”


“也许吧。”彼得看了好一会讲台上正解释题的托尼,趴在桌上再次打了个呵欠。


TBC

评论
热度 ( 1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