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盾铁AU】 我家的猫为什么总是被我家的狗压着?(上)

我家的猫为什么总是被我家的狗压着?(上)
猫狗AU!OOC慎入!!!本来想一发完……_(:з」∠)_结果还是懒癌,还是慢慢屯肉好了!嘤嘤嘤,第一次发有点小害怕!

主设定:喵妮x汪盾(老梗老设定)
背景:Pepper是Tony的铲屎官,而今天,Tony的专属铲屎官却带来了一只姜黄色的大笨狗……
分级∶NC17(是的,假装Lof主非常纯情)
HE!!亲妈!!!撒糖!!

*谈论体片段混合叙事型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纯属脑洞!(毕竟老梗老设定)

* 如果没有遵从原本猫狗的习性请原谅!欢迎抓虫!

“嗷呜……”Tony在窗台上伸了一个懒腰,慵懒地倚在毛毯上,窗外的阳光洋洋洒洒地散落在他漂亮的棕色毛发上。

唔……Pepper什么时候回来呢……好想吃甜甜圈啊……

没错,Tony是一只非常奇怪的猫,一只奇怪到喜欢喝咖啡,喜欢吃甜甜圈的猫。

“嗒哒”

Tony微微抬了抬自己耷拉下来的眼皮,咕……Pepper终于回来了啊……我的甜甜圈

Pepper黑色的细长高跟鞋踩在木制地板上发出嗒哒嗒哒的刺耳声音,Tony把身子扭了扭换了一个更加舒服的姿势,好让自己轻松地在窗台上看到大厅的一切。

以及Pepper给他送上香喷喷的,撒满晶莹糖霜的,散发着诱人香气的甜甜圈的情景。

然而第一个映入Tony眼帘的可不是什么他所期待的甜甜圈,

而是……

而是一只姜黄色的大型金毛犬??!

Tony的尾巴不自觉地耸立了起来,然后他敏感的耳朵听到了Pepper好听的声音“Tony~嘿,我给你带来了一只新伙伴,你在哪?快出来见见Steve吧~”

Tony烦躁地翻了一个白眼。

Steve?就是我眼皮底下的傻大个吗?噢,天,看看他那看起来滑稽极了的愚蠢金色脑袋,我敢肯定,他到现在都没发现我!

Tony高傲地又翻了一个身在属于他的窗台上默默地拉了一下窗台上的一个吊链。

噢,忘了说,Tony还是一只高智商的猫,高智商到让他的主人Pepper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议的猫,而且非常奇怪,在某些科学性技术领域上有着逾越拔尖程度的造诣和成就。

哦,你问我在说什么?没什么,就是大概述说一只猫如何造福人类的故事,瞧瞧,Tony胸口上那拉风的反应堆就是他自己的杰作。

就在拉完吊链的瞬间,Pepper就踩着高跟进来了,“Tony!!我就知道你又躲在窗台上了,上帝,别拉那个吊链了!它的声音比满屋子的警报器都大声!真不知道你到底对这个屋子进行了什么诡异的改造!你叫我就不能温柔点吗?!噢!天!看在我是你的主人的份上。好了不管怎么样,看看你的新朋友Steve吧!”

不屑,甩手,啪

哼,不看,笨狗一只

哇啊啊啊啊!别抱着我!

最终Tony还是被Pepper轻柔地从窗台上抱了下去。

“Tony!好好和Steve相处,我现在去做饭,不然,你今天可就没甜甜圈了!”

哼,Tony傲娇地扭过头去。

唔……怎么回事……好痒啊……

Tony微微扭了扭头回头,睥到一只大型金毛犬用他的鼻子轻轻地拱着自己的身体,炽热地气息喷射在他漂亮的金棕色毛发上,推出一层微不可闻的细小波浪。

Tony嫌弃地把自己的小爪抵住某大型犬的鼻子,

你们这些笨狗遇到陌生人都这样表现的吗?!

没想到的是,大型金毛犬在某傲娇的猫科动物的掌心上狠狠地舔了两下。然后睁开自己的眼睛,笑眯眯地摇着自己的尾巴。

Tony实在忍不住了,猛地回头。

操!该死!真是犯规,这他妈!这死笨狗的身材真辣!眼睛怎么还是自己最喜欢的蓝莓甜甜圈上的蓝色!

Tony颤颤巍巍地缩回自己的爪,敏捷地跳回自己的窗台。
他决定先不管这只姜黄色的大笨狗,太奇怪了,和他对视,他居然会感到心脏漏了整整一拍的感觉,哦!这可是Tony从所未有过的!果然犬科的家伙都是很可怕的啊!Tony想。

——————_(:з」∠)_~“喵”————————

“Steve~要和Tony好好相处哟!”
Steve摇了摇自己尾巴,“汪汪!”

Pepper看着Steve欣慰地点点头,“要是Tony和你一样让人省心就好了。”

Steve刚刚从宠物店被接走,接走他的是一名非常漂亮的女性,穿着一双黑色的细长高跟鞋。

新主人对他非常不错,新主人还告诉他家里还有一名成员叫“Tony”,是一只奇怪的猫。

当Steve刚走进新家时,他第一眼就看到了窗台上突兀的身影,一只毛发漂亮到不像话的家伙,懒洋洋地趴在窗台上,蓬松的尾巴自然地垂下。

阳光下,居然感觉性感极了。

Steve对这样的自己感到吃惊,马上整理了一下自己混乱的思绪,拜托!Steve!你可是曾经当过军犬的犬啊!你刚才居然对一只猫科动物感到了性感?!不过为什么不呢?Tony确实很性感。

善良的大兵似乎被自己的内心马上给说服了,自然地走进了内屋,用余光偷偷地看着Tony。

Tony似乎发现了他,他发现了Tony的尾巴似乎僵直了一下,然后马上耸立了起来。

尔后我们善良的大兵倒吸一口凉气!因为我们纯良的大兵从未见过如此香艳的画面!

Tony粉红色的屁眼暴露在了Steve的视线里……等……Steve!看到了又怎样!你在宠物店看到的还少吗?哦!该死!可是这怎么感觉是放大版!?而且为什么总感觉看一眼呼吸就紧迫上升了3个度!

Steve就这么疑惑想着想着,突然发现自己的不礼貌之处之后,赶紧红着脸把目光移到了别处。

之后,他就感受到了一双来自猫眼对他进行的炽热审视……

……

Steve有点沮丧——Tony貌似有点不太待见他。

例如,Steve亲热地把他的鼻子凑到Tony身上时,Tony居然把他可爱的爪子压在了上面,宠物店里的同伴Bucky说道这是向别的(异性)动物示好的最佳方法(Bucky“然后你马上就能泡到一只辣妞”毕竟你是这忒棒的体格)

Steve拿不准这是Tony的示好还是什么,但是Tony至始至终都没有回头看过他,甚至是给他一个正脸。

然后他决定舔舔Tony的手掌,据说猫科动物都会喜欢的吧……?

看来还是有那么一定的效果的,Tony回头看他了!

而令Steve震惊的是Tony大得出奇的巧克力色的双眸充满了灵性的神采,仿佛整个世界的星辰与之相比都会黯然失色,作为一只犬科动物来说,居然认为猫科动物漂亮且性感……Steve感觉Tony就是有这么一种魔力

一种让狗移不开眼睛的魔力。

太漂亮了。

Steve总感觉Tony用他漂亮的眼睛瞪了他一眼,然后Tony高傲地扭着他的小肚子,蹬回了他的窗台。

Steve感觉Tony有点不太好相处,但是他貌似想要和Tony相处想疯了。

-TBC-

(其实妮妮就是一只死傲娇还害羞)

评论 ( 5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