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sh

墙头太多。随缘更新。谨慎关注。

【水仙铁】Radioactive辐射(一发完)

(◉ω◉ )好带感的设定!!!

蛋蛋最爱小蜘蛛:

*白罐Anthony&MCU Tony,起始时间点为复联二结尾,有黑化








*双语部分是歌词








 








I''m waking up to ash and dust,








我在烟尘弥漫中醒来








I wipe my brow and I sweat my rust,








我揉囖着眉心,汗水趟过生锈的躯体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只看到一具银白sè的盔甲横抱着金红sè的盔甲从Sokovia的废墟中缓缓出现。以一座顷刻间化为无数碎片的城市为背景,两具战甲为中心,这幅满是绝望的画面永远印刻在人们眼中——那是故事的开始,也是结束。








 








面具如liú水般化开,露囖出一张陌生的脸庞,那不是他们的Tony。冰蓝的双眸宛如机器,还有嘴角那张圌狂的笑容:“Hello АVengers,很高兴认识你们,我是Tony·Stark。”








 








Steve握紧了盾牌,Clint举起了弓箭。危险分囖子笑了,他伸手在金红盔甲上拂过,无囖坚囖不囖摧的铠甲分解囖开,他们的Tony瞪大了双眼,暖棕sè的眼眸中是掩不住的惊慌。








 








“你好Tony,”危险分囖子开口道,“我来自另一个地球,你可以叫我Anthony,另一个我。”








 








Tony挣拖了这个自称异世界来客的家伙,他知道这家伙说的都是真的,即便他们的容貌气质都有所不同:“Anthony是么,欢迎来到这个世界。”








 








I raise my flag and dye my clothes,








我举起战旗,身披战甲








It''s a revolution I suppose.








我想一场革//命即将开始








 









评论
热度 ( 13 )

© Starfish | Powered by LOFTER